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燕巢家具行屏風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鳳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岡山家具行椅墊 /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旗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楠梓家具行屏風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前金雙人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鹽埕家具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五月的天,蔚藍蔚藍的,偶爾幾朵云兒飄過,腳步輕輕,似乎怕驚醒了誰;風也來趕場,溫和而輕柔的繞過臉頰,捎來了迷路的柳絮,伸手剛好一個飄落在手心,輕輕放前;那是否是鴻雁之書,是思念的月光,追隨思念的羽翼? 淡淡的思緒,牽引著時光,重回故地,讓思念從此落座,有所安身;于薄如蟬翼的素箋上,提筆對酌,在一筆筆古詞里癡纏著相思古韻,等待一次回眸的約定,相視的深情;我在眸子里栽種了脈脈的等候,飄蕩著美麗,凝眉著風情,寫意著相遇的靜美,讓這淡淡的筆墨,追隨思念的羽翼,緩緩傾訴一江春水的情韻。 請允我,這般的想你,讓一程山水的情意盡情放逐,讓相思花瓣搖曳著驚艷的霓裳,舞動畢生錦瑟,盈然世世清歡,姹紫嫣紅山高水遠的夢鄉;那怕僅有片刻的美麗,也會在曇花一現里,靜立為守候,溫暖你的掌心,蕩漾一片心海,自此,于靜默里隨風老去。 當蟄伏在心底的過往,于春日里復蘇,塵封的舊事,似解封的冰川,澎湃起伏,輾轉反側于紙張之上,時而雀躍,時而寂靜躊躇,多想保留著一份純美,輕撫你的彼岸,蕩起雙槳,漣漪一圈一圈的故事,成全不離不棄的暖意,從此捻字成花,盛放流年;海角天涯,安暖相伴。 思念醉若蝶香,情深不知歸路,灑落一地如水詩意,柔情凝指成墨香,瀲滟心底的感念萬千,暢飲相思半盞;那云卷云舒的曾經穿越蒼穹,紅塵碾轉輕撫心愿,菩提樹下寫繾綣,靜靜的去喜歡,讓相思漫延永遠纏綿。 相思成風,追逐思念的羽翼,聲聲呢喃字里字外,默默相惜著,脈脈落筆,在一紙水墨里,漣漪心事;遐想翩翩,于落筆成詩的韻腳里,折疊那年那月的心聲,念想如瀾,潮濕了月光,這亙古的柔情,可怎樣去安放?如若我僅僅是你心門之外的行者,那芳華瞬間,可有絲絲的波動? 歲月的遺忘,流失的沙丘,時光深處,是誰在一直清唱瀟瀟故事,尾聲凄凄;若此前種種,只是一場戲,那僅僅希望,舞臺上能有些許的投入,些許的真摯,不會太過匆匆,流失于時光罅隙里,獨自于一頁脈絡里演繹,一個人的獨角戲。 時光靜默,相思成風,清水煮流年,凋落滄桑;黃昏西下,余暉望穿,一個人淡淡等待,望眼欲穿;一個人靜靜回味,往事忽近忽遠,飄渺如煙;打濕的癡纏,紛飛的誓言,糾結于三生河畔,怎樣的船渡過弱水三千?怎樣的羽翼抵達滄海桑田?若能允,蝴蝶也能飛過滄海,嫵媚破繭成蝶的美麗,只要你一直在! 只要你一直在,未曾走遠,一切時光一如從前,從未改變;途經多少風雨,歷經多少風霜也愿,只要情不眠,緣未斷,我依然在相思路口守候一世,待情滿蒹葭彼岸,千里共嬋娟…… 每每想起,眸子暈染著縷縷的暖,守候的思念,一次次寫意如水心田,如雨癡念,追逐思念的羽翼,筆筆落下,滴滴為暖,編織著,期盼著,故事花好月圓。 你是今世的癡,來生的念,天天為你相思不斷,不見,亦如見;在心里纏綿為初見,為花季追逐思念的羽翼,不孜不倦,落筆生花,挽蝶兒舞纏綿,只愿流年無恙,一如從前,一如初見。 思念如水,溫良薄涼夜空,蘸著夜色,只字篇語,將一腔情懷旖旎于案前,追逐思念的羽翼,字字珠璣,脈脈情思花滿枝椏,灼灼其華,雨露著心聲,鋪滿一地的盼,款款深情延綿! 落梅雪舞原創QQ1697814860

今年的平安夜非常平常,沒有與往常不一樣,突然發現很想約一個朋友去吃飯找不到人,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深圳這個地方我才能有另一種人生,我覺得在這邊人雖然是活的,但心是死的,沒有什么是可以能讓我開心起來的,所以明年過來的時候我打算辭職,退房從這邊離開,回家去,先看看成都有沒有合適的機會,如果沒有的話,我就在家做點別的什么事情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朋友圈文案可愛 1.今天的胃是128G。 2.日有所吃,夜有所胖。 3.十年瘦骨無人問,一朝變肥天下知。 4.對自己好一點,能怪男朋友的就不要怪自己。 5.自己安于現狀,又將自己偷偷原諒。 6.掉頭發的時候發現自己是一株蒲公英。 7.當代四大美德:信息秒回,約見守時,按時還錢,不管閑事。 8.一個人可以捱窮,兩個人就不行了,因為會忍不住把自己的窮都怪罪給他。 9.夜長未必夢多,但想吃的一定很多。 10.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,并一起自我作賤,這就是世上所謂“朋友”的真面目。 11.成年的一大目標就是賺到足夠的錢,然后就能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生活。 12.兩個人之間,合適的,就是互相修繕對方的人生。不合適的,就是互相打劫對方的人生。 13.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,而是路好走了朋友多。 14.成年人的煩惱,會讓人自然醒,根本不需要鬧鐘。 15.人因缺乏判斷力而結婚,缺乏忍耐力而離婚,又因為缺乏記憶力而再婚。 16.其實一個人單身久了,你就會慢慢的發現,你根本不適合談戀愛,更不適合結婚,你只適合工作賺錢。 17.事已至此,先吃飯吧。 18.像每一滴酒回不了最初的葡萄,我回不到年少。 19.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,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。 20.談戀愛的第一步,是讓自己變好看。結婚的第一步,是讓自己變靠譜。生孩子的第一步,是讓自己變有錢。很多事情,不是你想做就能做,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。 有點憨皮有點可愛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都說什么渣男錫紙燙,渣女大波浪,我就不一樣,爹媽不讓燙。 二、上了年紀后,你會不會禿然地出現在街角的植發店。 三、看你手撕快遞包裹時那種氣吞山河的姿態,一點都不像礦泉水瓶蓋都擰不開的弱女子。 四、今天竟然沒人祝我生日快樂,會不會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…… 五、一想到馬上要戀愛啦,我就各位激動,雖然和誰還不知道,但我先替他高興一下! 六、我一直是個很自律的人,既然我說了要減肥,那我就一定會一直說,一直說! 七、我相信我是個隱形的富豪,只是我至今還沒有找到自己的錢。 八、剛剛一個很靚的女生在我面前,我們相視了很久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,直到手累我才慢慢放下了鏡子。 九、這年頭,滿街的豪車,好像誰家里沒點礦……水瓶子一樣! 十、真羨慕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,子撒個嬌就能搞定的事,我還得靠威脅。 十一、一個人走夜路,周圍好黑,我又那么美……好害怕,好怕別人看不到我…… 十二、當我逛街,我發現我回頭率還挺高的,基本見到每個帥哥我都會回頭看他們。 十三、居然當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“美女”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女性回頭。而你喊一聲“賤人”就會有百分百的人回頭,不管男性女性! 十四、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,看著他們失望的背影,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,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。 十五、昨晚做了個暴富的夢,早上一醒來一切都煙消云散了,我可真是個敗家子,上億的家產,一醒就沒了。 十六、談戀愛應該處處讓著男朋友,讓他做飯,讓他洗碗,讓他洗衣,讓他賺錢,女生呢就辛苦一點,負責吃,負責喝,負責買買買。 逗人的朋友圈文案可愛 一、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,其實我可以很快,比如,后面有狗在追我,或者,你在前面等我。 二、可惡!我餓了,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可愛不能當飯吃! 三、別人和你聊天是因為喜歡你,我就不一樣了,我是為了得到你的表情包。 四、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,他對我說,頭給你擰掉。 五、剛剛不小心吃了個不知名的蘑菇,結果中毒了,以后請叫我好菇毒。 六、小蝦老師問小魚,你這次考得這么好抄誰的?小魚說:我抄蚌的!小蝦老師說:你棒個屁! 七、洗了個頭,發現我頭發少了很多,但是我不傷心,因為我至少有個頭,而我的頭卻啥也沒有。 八、我回頭率還挺高的,基本見到好看的人我都會回頭看他們。 九、我好難啊,讓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道數學題。 十、一個小男孩對一個小女孩說:等我有錢了,咱買棒棒糖,買兩根。一根你看著我吃,另一根,我吃給你看。 十一、原來這輩子最想當的是那種有兩個臭錢就了不起的人。 十二、哪有浪子回頭金不換,只有渣男上岸緩一緩。 十三、盡情熬夜吧,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,被子蓋得很好,夢也很甜。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,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。 十四、我們都是都是孤獨的小怪獸,終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。 十五、不是很喜歡今天的你了,昨天很喜歡,明天看心情。 十六、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啊,抱怨沒用,你得抱我。 十七、太累了,抽取一名幸運網友為我抗下所有。 十八、夏天這么長,一定要找個會挑西瓜的人在一起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 


高雄苓雅沙發床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高雄岡山軟裝家飾評比高雄燕巢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高雄家具行衣櫃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潢工廠直營

arrow
arrow

    s67zkn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